Translate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模3 - Family Man 挑戰


前一陣子我有認真的玩了一下子的傳奇,好累喔! 覺得模3比模2難多了。例如要種植農作物,就會累死。又要練技能。後來發現我的遊戲出問題,所有拍的照片都不見了。讓我氣了很久。


 


所以想說要找個簡單的挑戰來玩。於是找到了 Family Man。哈! 不僅可以大肆的motherlode,而且也沒有什麼規則。玩的時間只是一個小人的半生(從準年輕人到死亡),太快樂了。我玩了一下子了,覺得還不錯玩呢! 可以讓小人到處去玩搭訕。哈! 應該不會太辛苦。不過我想選擇正確的人格特性就很重要了喔!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The Sims 3: Ambitions Hand-on Session in Taiwan



Twinbrook, one of the couple pictures I took of the Sims 3: Ambitions.  I was really focus on playing, I had forgotten to tak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