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模擬市民3: 夢想起飛 到手了!







每次到了資料片物件包要出貨時,我就開始焦慮。
因為住在台中的我,經常無法在出貨當天拿到片子。
Claire應該每到了要出片就怕我找他。哈!

這次也是不例外。我很早就在巴哈預購了。
6月1日一早伊娃妮說他的片子已經在送貨中心為什麼還沒到。
我說"你怎麼知道已經在送貨中心了。"
他說 "昨天就有簡訊通知了。"
我就說為什麼沒有通知我。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巴哈問她們,結果她們跟我說我要明天(6月2日)才收得到。
我當場發飆! 為什麼我比伊娃妮早個一星期預訂卻比他晚收到。
她們解釋說因為一個是宅配一個是超商取貨。
(我選宅配想說這樣可以比較快,而且巴哈的成本比較低)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不要取貨了,要取消。
因為這根本就是牴觸"預購"的道理了。
後來,她們答應我不取貨不會被處罰。

於是我就跟台中三井訂貨,6月1日下午就拿到了紀念版的喔!
真是開心。

但是因為我昨天晚上要去陪我膽小的妹妹。所以沒有玩到。
今天就分享一下紀念冊喔!



令人懷念的模擬市民1,裡面的文章很有趣。
簡單的談了一下模擬市民之父 Will Wright在製作電玩時發現比較喜歡製作怪獸摧毀的城市。
所以他在 1987 年做了SimCity 。展開了模擬帝國的時代。
2000年時因為模擬市民出的很緊迫,所以沒有做玩家測試。
所以很多玩家聽到模擬市民說的 Simlish都打電話去問以為遊戲出問題了。



這本紀念冊製作時,夢想起飛還沒有出喔!
所有的資料片和物件包我都有耶!
有幾個還買了好幾份! 模1就買了兩份。
Claire我是忠實的模擬玩家啊 !



拍這張是因為左上角的模1:超級巨星。
我愛超級巨星,EA團隊們請讓超級巨星重現江湖吧!



右上角的裡面是一些素描。但是和模3的小人其實長的不同。



左邊的是 模擬市民之父。 Will Wright
有玩模1魔法世界的,如果在家裡面施足夠的魔法會長一個魔荳樹。
爬上魔荳樹,可以看到 Will Wright在上面睡覺喔! 還會打呼呢!


3 則留言:

  1. <p>hi~ amy,你果然是sims 的忠實玩家~竟然有咁多遊戲碟~</p>
    <p>我在sims1 只玩過很短時間, sims2 從沒玩過, sims3 努力研究</p>
    [版主回覆06/04/2010 11:12:14]哈! 我也發現我花在模擬市民上的錢可真多。<br>不只是買遊戲片,還有花在自訂物品、電腦、車資去台北試玩、去美國試玩。<br>天啊! 真的很多錢呢!<br>

    回覆刪除
  2. 冠忠巴士(T.W.P)黃梓濠2010年6月5日 晚上11:40

    <p>這個十周年是從Sims開始,十周年就是模3呀!</p>
    <p>我正用Sims寫故事呀!</p>

    回覆刪除
  3. <p>請問一下ㄛ !!</p>
    <p>這是主程式+資料片 , 還是模三中有包含 ?!</p>
    <p>模擬市民3主程式價錢大概多少 ?!&nbsp; 資料片大概多少 ?!</p>
    [版主回覆07/12/2010 09:41:39]現在模3 總共出了主程式、世界歷險記、夢想起飛。<br>後面兩個是資料片。<br>還有一個 奢華組合的組合包(只有物件,跟遊戲內容無關)<br>至於價格每個地方賣的不盡相同。<br>你可以上 <a href="http://www.ea.com.tw/Products/Products_Search.aspx?Keyword=%E6%A8%A1%E6%93%AC%E5%B8%82%E6%B0%913">EA 的官網</a>去看看。<br>你點入遊戲後,他會跟你說哪裡可以在網路上買到。<br>不過如果你去三井、光南,通常都比較便宜喔!<br>我的這篇只有資料片,沒有主程式。<b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