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Baker家的慘劇


這個週末因為我妹妹出國,所以當了保母。我妹的兒子和我住。他雖然才小學3年級,但是比我還愛玩模擬市民。這幾天晚上叫他去睡覺都不肯,每天玩到半夜2點,我都倒了,他還在玩。


整整玩了兩天,星期日為了要玩模3還跟我吵架! 因為這個星期他們要期末考了,他又不肯唸書。真不知道給他玩模擬市民是好還是不好。不過他昨天很驕傲的給我看他的祖譜,已經到第四代了呢! (他不懂什麼是嘿咻,只懂得傳宗接代。但是都是我幫他的!)


 


當然他在玩的時候,我也是在另一台電腦上玩著模3。我家一次就有兩部電腦在玩喔! EA我是很死忠的喔! !


 


這個週末玩了很多進度,大家看看吧!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Lori Baker 的種植之心路歷程和 Julius Baker 的鬼妻?

模3真是讓人非常的沉迷,我每天不管多累一定都會開遊戲,玩個兩分鐘也好。

但是絕對不是只玩兩分鐘,所以最近黑眼圈非常的深,沒有一天睡好。

連我9歲的小外甥和6歲的小外甥女也都很迷戀。

(當然她們不懂限制級的,每次都以他爸媽為爸媽,然後在做自己在家裡。)

上次我外甥不知道怎麼玩的,讓遊戲中的我妹和我妹夫離婚了!

他覺得莫名奇妙為什麼遊戲中的媽媽一直生爸爸的氣。

我一去看,發現兩人的關係變成 ex-wife 和 ex-husband。害我笑死了!



IGN 的一些bug 和解決方法的翻譯



我在amazon.com 買了一本Prima Guide for the Sims 3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模擬市民3的艱辛歷程!

六月一日那天, 我在巴哈姆特查到我的綠水晶版的模擬市民3已經出貨了.

非常的高興, 想說六月二日一定可以準時收到了.

台中人不再是二等公民! (哈我每次都跟EA的人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