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傳奇家庭(6)

Byran長大了,所以需要將房子加大了。因為家裡的錢還沒有很多。所以就加蓋了一個房間給Jessica和Adain。他們原來的房間就給Byran。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傳奇家庭(5)

好久沒有玩傳奇家族了。其實小孩已經生了。但是很懶的照顧小孩,所以就停頓了好一段時期。 呵! 模擬世界的小孩跟真實世界一樣的難照顧。不過幸好的事,模擬世界的baby 很快就長大了。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利用SimPE將衣服變成"外出服"的教學 (新增成人、大學生衣服互通教學)




這是我在~2~for~u下載的一件美麗的衣服。你可以從我下面的照片看到。它是件"每天"穿著的服裝。

這件衣服應該是在"四季"出之前就有的。所以不是"外出服"。

但是我認為這可以是一件"外出服",所以我將要利用 SimPE將衣服改成外出服。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站著說話的補丁



這是當時翻譯的另一個補丁。這個是站著時說話的表情動作等。

這個感覺上比較難翻譯,因為沒有編號,所以必須要打比較多字吧!

如果又問題,請告訴我喔!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坐著說話的補丁




之前發表過有關這個補丁! 我想拍片應該會很好用。但是後來希妍說裡面的選項比我翻譯的還多!

好啦! 我自首,當時是莉娜請我翻譯的。因為沒有空,所以只將作者在MTS的說明翻譯一下。昨天一看,天啊! 好多不同選項喔!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四季] 更多的心得

我覺得四季真的是我玩過最有意思的資料片了! 每天都有驚奇,讓我想和大家分享!

昨天玩時,先將四季改成春夏秋冬。因為 Riverblossom只有冬冬春秋。想要體驗一下四季。

進入遊戲還是冬天,發現之前的雪人已經融化了一點了! 看起來有些sad。但是又不想摧毀他。所以就等他自己慢慢融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