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四季] 更多的遊戲感想

昨天晚上,雖然回家也是很晚了。但是忍不住一定要玩玩四季。(沒辦法,蜜月期。)所以希妍的補丁測試、和娃的房子打包只好被我忘了!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四季] 的小小心得



昨天一回到家裡,就馬上去信箱看預購的 "四季"到了沒。 幸好,Yahoo已經寄到了。否則我可能要打電話去 complain了。因為 娃已經收到了。呵呵!

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將下載的髮型放在正確髮色箱



這個利用SimPE將下載的髮型放在正確髮色箱的方式,以前我有發表過。

這次是將文字和圖片結合一起。這個方式是我在 TSR中的教學裡學的。感謝 windkeeper的教學!

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Lover's House



這是我第一次在模擬市民大會廳發表房子。因為我大多數是玩挑戰。

就算是蓋房子,也是因為有ㄧ個蓋法讓我想試試看!

所以,我房子裡很多東西都是內建的,裡面不是內建的物品,都是為了這個活動去下載的喔!!!

還有,天啊! 照像好難喔! 我真的不會拍照。

所以,其實我的房子還不錯看,但是我就是拍不出來!

真是討厭!!!

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利用 SimPE 改變物品價格和環境值



要修改物品的價格或是環境值。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你要修改的物品的檔案名稱。

所以建議你除了將物品放在 "我的文件"的Downloads裡面,也放在桌面或其他地方。

或者是改變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