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傳奇家族(13)

Chole終於要長大了! 真有點父母的欣慰!




一直想拍一張,Chole的特寫。但是小孩的高度,我實在怎樣都調不出來!

拍一張她大哭的樣子吧! 嘴還真不小呢! (Byran只在旁邊顧著講電話)


拍了幾張,但是都好難看。而且都被頭髮遮到! 不過這張被Dagmar逗的咯咯笑的還真可愛呢!


這張的眼睛終於是張開著的,但是可惜的是被頭髮遮住可愛的臉了!


Chole長大中,但是Byran也是要加緊為了他的50個Dream Date加油!

這是個奇怪的照片吧!


Happy B'day to Chole!

生日快樂! 這次也請了很多客人喔! (哪有很多啊! 才2個,媽媽還累到去睡覺!)


耶! 還是拍不到正面特寫! 不過看來五官還滿美的! 但是沒有媽媽漂亮!

既然Chole長大了! 我需要再次改裝一下房子。


房子正面!


房子後面!


一樓有廚房、起居室、客廳。


二樓就是臥室套房! 現在還沒有怎麼裝潢! 等再有錢一些! 確定家裡的人口數後,就會全部改建完成!

以後還想再房子後方作一個墓園、游泳池、車庫等!


這是改造後的 Chole。她的眼睫毛超長的,但是看起來就怪怪的! 還有人中太短了!

所以用頭髮將額頭遮一下! 說不定長大點就會很可愛了!


Chole的房間是以粉紅色為主。其實幾乎她所有的衣服都是粉色的!

但是我給她的日常服是黑色的Hello Kitty T桖! 雖然不是粉紅色的但是 Hello Kitty最喜歡粉紅色的啊!

Byran一下班就教 Chole做功課喔!


一張Chole的近照,還有後面房子的全景!


因為全家人都希望 Chole禁入私校。所以就請校長來吃飯! (台灣這樣就叫做賄賂吧!)

火雞是請 Jessica作好放在冰箱的! 哈哈! 做了很多隻呢!


看看私校校長給的分數! 其實要進私校很簡單! 要有好的廚藝! 將房子裝潢一下!

然後讓私校校長參觀家庭! 最後是全家一起坐下來和私校校長吃飯!

只要氣份融洽,分數一定會很高的!


我決定讓Byran和Jessica再生一個小孩! 雖然我認為我一定會後悔的! 家庭會變的超級大!


和媽媽相親相愛的Chole! 她和家裡的每個人都很好! 除了 Adain之外!

因為我讓Adain一直在學習技能! 他必須在那個之前將所有的技能都學到最高點!


全家一起坐在起居室裡!


和爸爸一起跳舞! 真是溫馨的家庭啊!


一家人一起吃飯! (Adain還是在學技能! 哈哈!)

奇怪,Dagmar和Byran一起看著Jessica!


小孩子學習東西好快喔! 還沒跑完一次,就已經學會了一格的體能了!


晚上睡覺時是Jessica幫忙蓋棉被的!


新的Baby是在廚房外的陽台出生的! (這是Dagmar喔! 只是頭髮沒有梳好!)

看起來真的很痛! Byran嚇了一跳! 一直在拍胸口!


Congratulations!  It's another GIRL!!! (睫毛又好長喔! 真羨慕!!!)

我將這個新的Baby取名為 Catherine! (她也是 C字輩的啊!)


Chole和Catherine的第一次見面!  Chole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好姊姊喔!


幕後花絮! 這次在玩時! 發現 Byran總是穿著睡衣! 很少看到他會衣服! 所以一直看到他的 六塊肌! 哈!

6 則留言:

  1. <p>愛咪 小姐</p>
    <p>我ㄧ口氣連看13集...欲罷不能</p>
    <p>我看妳得加快速度歐~</p>
    <p>&nbsp;</p>
    [版主回覆05/07/2007 16:43:04]<p><span style="FONT-SIZE:11pt;">又拍好了第</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14</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集喔</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1pt;">心動了沒</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1pt;">快去買</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 </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哈哈</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回覆刪除
  2. <p>我愛用定格 將小人的臉拉近看 就能看清楚臉了呢</p>
    <p>生小孩的確很痛 居然在冰天雪地裡生 也難怪先生會那麼緊張啦</p>
    <p>哈哈…</p>
    <p>&nbsp;</p>
    [版主回覆05/07/2007 16:42:19]<p><span style="FONT-SIZE:11pt;">用希妍的方式有拍到一些比較讚的照片了</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1pt;">生孩子</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 </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嗯</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 </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沒經驗</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 </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哈哈</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1pt;">不過聽說真的很痛</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回覆刪除
  3. <p>Hello!我一直都有看傳期家族的哦!可是沒有留言而已,還有我想問一下,是怎麼樣把食物放在冰箱的?還有怎樣跟正在睡覺的孩子蓋被子的?謝謝~</p>
    [版主回覆05/10/2007 09:27:18]<p>謝謝喔! 請要繼續回來看!</p>
    <p>將沒有吃完的食物放回冰箱冰是 &quot;四季&quot; 才有的動作喔!</p>
    <p>只要點選冰箱,就有這個選項了!</p>
    <p>幫睡覺的孩子蓋被子,是小人自動自發的喔!</p>
    <p>小人必須和小孩的關係良好,然後小孩睡覺時,大人是醒著時就會自己去幫小孩蓋被被喔!</p>

    回覆刪除
  4. <p>印象中!!我是第一次留言嗎??</p>
    <p>傳奇家族很好看喔</p>
    [版主回覆05/17/2007 11:36:59]<p>謝謝你喔!</p>
    <p>玩傳奇家族其實也是有些辛苦的! 不過有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p>
    <p>請多多留言喔!</p>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你女兒長的很帥ㄋ^^

    回覆刪除
  6. <p>想請問一下 </p>
    <p>怎麼讓小人近私校呀@@?</p>
    <p>要怎麼邀請私校的校長0.0</p>
    <p>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D</p>
    [版主回覆06/20/2010 17:01:19]<p>在5點以前打電話請私校校長來家裡。</p>
    <p>然後我通常是讓小人準備烤雞來當晚餐。</p>
    <p>帶校長參觀房間到大約數值45左右。(每一個房間都可以參觀,最好在校長到前先放些畫)</p>
    <p>然後邀請吃晚餐,我會安排全家人一起坐著吃。</p>
    <p>就算飽飽的那個,也讓他坐在餐桌上聊天。</p>
    <p>這樣大約就可以很高分可以進到私校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