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四季] 更多的心得

我覺得四季真的是我玩過最有意思的資料片了! 每天都有驚奇,讓我想和大家分享!

昨天玩時,先將四季改成春夏秋冬。因為 Riverblossom只有冬冬春秋。想要體驗一下四季。

進入遊戲還是冬天,發現之前的雪人已經融化了一點了! 看起來有些sad。但是又不想摧毀他。所以就等他自己慢慢融化吧! 





這一天我讓Patricia邀請男友去公共區域溜冰! 試試看溜冰有沒有趣。因為Patricia的身體技能滿高的,所以她還滿會溜的。但是也是會跌倒。而且很奇怪,每次都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湊巧讓我拍到Patricia跌倒的瞬間! 好向在拍喜劇片一樣! (踩到香蕉皮滑倒! 以前只看過一次真人這樣跌倒。是高中時的教官! 大笑了好久。)







讓小人表演了旋轉! 姿勢蠻美的吧!  但是另外一個跳起的選項就看不太出來到底在表演什麼!

當你點選溜冰場地,有很多個選項。其中一個是和 xxx 轉圈圈。(中文是這樣翻的嗎?    twirling with xxx) 我當然選 Patrica和她的男友。 倆個人一開始是各溜各的。後來,Patricia去找男友(突然忘記他叫什麼名字。我還讓她們結婚了耶! 哈!!) 一起溜。 倆個人面對面轉圈圈。一開始感覺姿勢有些醜。因為腳有些像青蛙腿,哈! 不過照片拍下來還不錯。





然後兩人還不顧他人的眼光親了起來,幸好不是在夜眠的社區。不然就會被 Mrs. Crumple打了。呵!

感覺很 romantic。

 今天玩時,發現企鵝其實很愛出現的。在公共區域也會出現。而且是走了有來,來了有走。 連春天都還是有看到企鵝的身影呢! 好怪吧!

還有,春天也會下點雪喔! 但是不積雪了! 這個蠻真實的。不過有一年的4月在多倫多下了大雪,當好我媽媽的朋友來。她們玩的很開心,也幫我鏟雪。哈! 本人做討厭鏟雪。我在春天的時候蓋了車道,所以要再等才知道是不是需要鏟車道上的雪。





這張照片的企鵝看起來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其實她是像螃蟹一樣的橫著走路耶! 好奇怪喔! 但是我拍不出那個樣子來!

在冬天時,家中的池塘是結冰的! 但是啊! 在公共區域的池塘還是可以釣魚喔! 會不會是因為公共區域的池塘比較大,比較難結冰嗎?

冬天過了一半時,下了場大雪。我讓Patrica的男友(下面的圖形有他的名字,Gabe)搬進來,發現原來他是單親爸爸,離了婚。所以親少年女兒也一起搬來。

那天的大雪,結果學校竟然放假! 哈哈! 不過我住在多倫多很多年,從來沒有因為下大雪而停課的,只有一次因為融雪而停課。因為地上都是融化的雪水,在冰上便的很滑。學生老師會跌倒,所以停課。

但是大人還是要去上班喔! 真命苦!!



3 則留言:

  1. <p>很棒的分享喔~ 有一小小問題想請問一下</p>
    <p>想請問一下,在度假四季裡面植物精靈可以上大學嗎?&nbsp;&nbsp;因為之前讓植物精靈長大之後</p>
    <p>就已經是準大人了,進不了大學城. 是否要在植物精靈長大到某一個時期,變回正常小人呢?</p>
    <p>不知版主有沒有試過?</p>
    [版主回覆05/06/2007 18:48:01]<p>我剛剛去試過了!</p>
    <p>因為植物精靈是直接從小孩變成成人!</p>
    <p>但是只有青少年有上大學的選項。</p>
    <p>所以呢! 植物精靈是不可能上大學的喔!</p>

    回覆刪除
  2. 是呀昨天晚上又試了一枚植物精靈小人,但還是又變成成人了...嗯真的是不行的! 對了你的The sims2 Blog很棒喔! 我會常來你這邊逛逛的!
    [版主回覆05/07/2007 16:44:40]<p><span style="FONT-SIZE:9pt;">謝謝誇獎喔</span><span style="FONT-SIZE:9pt;FONT-FAMILY:'Trebuchet MS';">! </span><span style="FONT-SIZE:9pt;">歡迎多多來參觀</span><span style="FONT-SIZE:9pt;FONT-FAMILY:'Trebuchet MS';">!</span></p>

    回覆刪除
  3. <p>大大你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br>我在玩四季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有個Error不停出現!<br>特別是生完寶寶之後,父母無法去教寶寶走路和說話等等<br>否則就會不停出現Error: Attributes number out of rang<br>但是我又不知道要點樣去解決...現在只能停下來去尋求解決的方法,<br>請問你知道要怎麼去解決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