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四季] 更多的遊戲感想

昨天晚上,雖然回家也是很晚了。但是忍不住一定要玩玩四季。(沒辦法,蜜月期。)所以希妍的補丁測試、和娃的房子打包只好被我忘了!



昨天玩時,才發現 RiverBlosom沒有春天耶! 有兩個冬天。 哈!

去到 Wan家,還是秋天。我下載了預購送的鞦韆。在購買模式中一直找的找不到。後來才想起,自己將不是內建的物品切成不顯示了。真是的!

昨天早上在大會廳,一直聽到有人說要釣魚。所以像要試試看。一開始我先找釣竿。購買模式,建築模式還有期望獎勵被我逛透了,但是都沒有。後來想了想,會不會釣竿自己跑出來,和馬桶刷一樣。(後來證實我是對的! 哈)

一開始先蓋了個小池塘。因為有版友說不夠深的話不會有魚,所以就把池塘蓋到最深。 蓋完後,我一直看著池塘,等著魚出現。(等了一下,都沒有)。有些生氣。

後來,我有小人去點選池塘。發現有釣魚的選項。選了後,釣竿自動出現(害我找好久)。魚也自動出現。看來是鮭魚的樣子。之後小人沒有釣魚時,魚兒還是在哪裡游啊游的!





小人在甩魚竿時,還跌了個狗吃屎。哈哈!



因為釣魚好慢喔! 所以就快轉過去,沒有拍到釣到魚的那一刻。(想讓小人多掉久一些,所以用了 maxMotives的密技! 我平常是不用密技的喔!!! 為了要測試"四季"才用的喔! 呵!)



釣了一條魚後,就沒有在釣到東西了。除了一隻靴子。這次拍到了。



讓小人用釣到的魚準備晚餐。要先將魚冰到冰箱裡,才能夠做晚餐喔! 還有用蔥呢! 看來很好吃!



做好的菜是亮晶晶的! 其實,Patrica以前做的菜事不會發亮的! 大概這條魚不同吧! 當她和Cloe在吃的時候,我監看她們的數值,發現飽足感升的很快,但是只有這樣。奇怪,不是說亮晶晶的菜會有不同的效果嗎?

我也好不容易種了很棒的草莓! 採收後,點選草苺有兩種。 mouthwatering strawberries和 tasty strawberries。所以我讓 Cleo喝了用 mouthwatering strawberries打成的果汁。也沒有看到什麼功效! 到底,會怎樣啊! 有人試過了嗎?

我也終於知道要如何幫小人穿不同服裝時換不同的髮型了。原本我是點選改變造型。然後拼命在我要點換那個圖。但是都沒有反應。原來啊! 要點的是第一個圖,然後下面的不同服裝就可以選擇了! 厚! 害我以為有bug。

沒多久,遊戲就變成冬天了! 一開始沒有下雪! 只是感覺樹木都枯了。蘋果樹和柳橙樹都冬眠了。(真好,我也要!) 在溫室裡的草苺還是長的很開心。就在晚上時,我突然看到 企鵝 從門前經過。可愛的晃啊晃的! 原來不需要有雪人,企鵝也會來。

後來就下雪了! 建議各位要將音效開大聲一些。因為下雪的那個風聲就跟我再加拿大時聽的一模一樣。害我突然間感到很冷! (昨天晚上其實還滿熱的!)

雪沒有下多久,就很厚了! (遊戲中是很好,但是真實生活中很討厭的!!!) 這時,Patricia剛好下班回來。我讓她沒有穿外衣就開始堆雪人。堆到一半,她整個人變成灰白色的!



然後她就走到屋簷下,突然僵硬倒了下去。哈! 嚇了我一跳。以為她就要死在哪裡! (而且,本來她是穿著工作的衣服,後來突然變成她的家常服。)沒多久就站起來,自己進到屋裡。我就讓她泡個熱水澡,之後就變成原來的樣子了。



後來,我讓Patricia將雪人蓋好。企鵝就來了。好可愛喔! 圓圓的,臉頰紅潤的!



一來就和雪人說個不停。而且還因為雪人比較高。脖子伸的長長的,好像是對著雪人的眼睛說話一樣。



我讓 Cleo去摸摸企鵝! 有些像是在摸大隻狗的動作。 企鵝就乖乖的讓她摸摸喔! 真的是很可愛呢!


1 則留言:

  1. 真可惜,慈應該在小人凍昏時讓另一個小人去對她急救~呵呵~聽說會很有趣喔~
    [版主回覆03/02/2007 10:52:53]<p>對了! 上次看娃的試玩有提到急救!</p>
    <p>呵! 我忘了! 當時只怕小人死掉!</p>
    <p>嗯! 下次來玩看看。虐待小人去! 哈!</p>

    回覆刪除